哇哈哈 起個一大早

像發了瘋似的

我和喬喬決定 本來要去動物園

耶 動物園耶 = = 有點弱

所以 來去個擎天崗 你覺得如何

不錯 不錯 我還沒去過

就像探索新大陸一樣的新奇

喬喬負責報路 我哩 負責開車

美妙的組合

不過 真的被台北市的交通給打敗了

很複雜 不能右轉 不能左轉 還有分時段不能通行

快 發瘋了 真的有夠亂亂亂 誰受的了

開到要上山的入口 結果 管制 = =

從後山 不會走啦

所以躊躇了好一陣子

喬喬居然說 直接踩油門衝過去

拜託 這樣 也太誇張 不是拍電影好嗎

我沒那個膽 所以 還是往前開

窗戶搖下 求警察先生

"拜託 讓我們過 我們不會走別的路 拜託"

"ㄜ 好 好 好" 警察先生哭笑不得

所以順利上山啦

開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到擎天崗



很漂亮耶 但是 好冷 好冷 好冷 手都沒知覺

本來沒有上山的打算 哈哈 結果哩

風也很大 很大 很大 很大



看這張照片 應該足以說明一切了吧

沿著步道 走呀 走呀 好多插滿芒草的牛便便

石頭鋪成的路 很長 很長 走了兩個小時

結束擎天崗後 開車到文化的情人坡

然後我們就到THE TOP"屋頂上"

我們選擇坐在邊邊的位置 這樣可以飽覽台北市

貼心的是 桌子有暖爐 有毛毯可以蓋

好溫暖 好溫暖 呼呼呼



下山後就去士林夜市走走

媽呀 停車停了一個小時

我發誓 再也不開車到台北市啦 麻煩

晚上到家後 又跑去慶生

哇 好久沒見到的好好朋友

一定要擁抱一下

親愛的王同學 你還是一樣古錐

聽你說話 還是一樣有趣

看到你過得很好 也很開心

哈哈 謝謝你的蛋糕



這一天 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

好多事情好新奇

喬喬 謝謝你陪我度過20歲的生日 我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