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了兩個嘛吉~
一個是國小到現在的~一個是高中到現在的~
國小到現在的叫喬喬~高中到現在的叫鈺惠~
我們的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姐妹~
中午我送我媽媽煮的便當去給喬喬吃~
兩個人就在店裡聊起來了~
每次都到店裡去找他聊天~
哈哈~雖然時間很短暫~不過真的很開心~
聊聊近況~聊聊開心的事~聊聊煩腦的事~
表面上看似平淡~但其中卻非常深刻~
我們好到可以互相用髒話罵來罵去~還會打架~
哈哈~這種友誼真的是好難得~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聊~

晚上我跟鈺惠在吃飯時也聊了好多好多~
讓我發現~原來大學的夜間部也不好混嘛~
看來我們這些日間部的大學生真是太混ㄌ~
這我也只能苦笑啦~
但是看她過得很快樂我就放心了~
希望她也能找到屬於他的圓~加油~

下禮拜還要在跟高中同學去吃飯~
哇~真的是~大家都很忙ㄝ~
不過~大家ㄧ定有一大堆話想要說~
所以~ㄧ定要出來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