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在拆禮物的這一刻 好驚訝

我自認為 是個什麼都不缺的小孩

但 你們 卻為我準備一樣我好想要的禮物

也幫我換了一個新的鉛筆盒

想一想 我以前也收到一個小熊維尼的鉛筆盒過耶

所以我的鉛筆盒一直是破破爛爛的

那個ELLE的鬆緊帶還要纏兩次 哈哈

虧妳們想的到 真細心

但 最令我感動的 還是

佐助親手做的日曆

裡面有好多我們大家的回憶

真的 好多 好多 好多

大家的感情 隨著時間 變得越來越好

我們大家的關係 越來越密不可分

就是這麼緊密 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說好了 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可以永遠在一起

第二的願望 單身男 快找到春天吧

第三個願望 .................

雙手擩動的蠟燭 手很痠吧 謝謝你

唱名 小扁 佐助 迦潔 玉米 西瓜 洋芋 阿杜 SEASON 阿爽 LULU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真的 好愛好愛

說好了 手牽手 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