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3/23你離開了台灣 前往澳洲

很多的未知數在等著我們

這三個月 已經習慣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也陪你渡過了生命中最難熬的日子

一起念英文 一起運動 一起旅行

這樣的日子好安定 雖然平順 確幸福

相處的日子越久 發現越多不同之處

彼此包容與尊重是我正在學習的

你離開的這一天 送走你後 獨自開著車且放聲大哭

我知道你會回來 但是 我還是捨不得

不過我知道 離開台灣你會更快樂

讓旅行好好療愈你那受傷的心靈吧

我知道你會好起來的 你要加油

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

那天晚上 幸好有兩個朋友的陪伴

我知道我不孤單

你要保重 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