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日遊
8/21~8/23
這是一篇遲交的日記 哈哈

成員:小花 鈺惠 鈺惠的男人 鈺惠的同學

就這樣 開著我的小吉 前往未知台中

第一次 開這麼遠 當然緊張得不得了

不過 膽子還是要練的 不然就會被自己限制住

第一天下午五點出發 前往豐原廟口那裡的夜市

吃了三顆小小的肉圓 排骨酥麵 多到不行的炸菱角

都還蠻好吃的 炸菱角第一次吃到 很奇特的味道


逛完夜市 就前往民宿 樹之王

沒想到 在這麼山上

這 是在考驗我開車的技術吧 小小的可怕

特別的是這家民宿的房間有落地窗 外面都是樹

不過 鬼門剛開 又聽了很多鬼故事 所以 誰敢在晚上時把窗簾拉開


第二天一早 我們就去東豐綠廊 騎腳踏車


總共兩條 騎到我腿快斷了 雖然路看起來不太陡

但 騎起來真是累死人 上坡都騎不上去 只好用牽的

說真的 太久沒運動了 爬完玉山 就沒運動了 很糟糕

然後還去開"勾卡特"


第一次開小賽車 飆慘了

不過還是很怕死 轉彎一定要煞車一下

真過癮 哈哈


下午前往台中美術館 嗯 真多人


我想是因為不用門票 又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在那裡看了好多怪怪的東西 “藝術”是吧 我不懂

看來大家都累了 在美術館睡起午覺來

六點就前往逢甲夜市

只能說 好多人呀 人山人海

而且商圈越來越大 跟鈺惠兩個人 逛到瘋掉

還看到李敏鎬代言的ETUDE 哇 當然瘋狂嘍


說這個年紀不追星 假的啦 碰到帥哥 誰受的了

就像在傳統藝術中心碰到飛輪海一樣

少女情懷 在此大大展現

在捨不得的情況下結束夜市之旅

前往第二天的棲身之地 小花阿姨家

按摩椅給他按下去 真開心

隔天起床 就前往香蕉新樂園

嗯 就是這樣的感覺 拍個照


下午前往東海大學

綠綠的大草坪上 聳立著貝聿民的教堂

天很藍 草地很美 教堂很神聖

拍照拍得很開心 也笑得很開心


台中之旅 在100圓火鍋下 劃上完滿的句點

PS.鈺惠 不要再閃我了
鈺惠的同學 吼 你不要亂丟垃圾啦
不過 認識你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