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

一定要去香草星空。厚道之家民宿住一晚

第一次 自己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真的是 有夠緊張

真是苦了方向感一點都不好的我 哈哈

一早 我們開車從上中和交流道 往北石碇方向

會經過好多隧道 但 最關鍵的就是選山隧道啦

經過了好幾個隧道 大家在想雪山隧道在哪裡

雖然已經開進隧道裡 但也不確定

羅迦潔說 雪山隧道會廣播 妳只要變換車道一下 就知道妳到底是不是在隧道裡

但 我才不要做這白癡的事情啦 就在大家還在不知道在哪個隧道的狀況下

突然 "登登登登"全部的人在車子裡拍手 因為這真的是雪山隧道耶

大家都開心無比

第一站 頭城外澳

只能說 那裏的沙灘真美 人也不多 所以玩起來特別開心

在因緣際會下 我跟一個教練學"衝浪" 哇靠 想都沒想過

教練說我運動細胞很好 哈哈 所以一下就學會了 真的是有點得意

我只能說 真的 超級無敵好玩 有夠刺激 有夠陽光

穿梭在浪花 浪壁之間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第二站 阿忠芋頭冰 黑豬肉香腸

綿密彈牙的冰 一定要來嚐嚐 推薦 桂圓、鳳梨、芋頭

說到吃香腸 一定要一口蒜頭 一口香腸 真的是太好吃

連小扁也被我說服了 美味 美味 美味 香蒜四溢 嘴巴香香 哈哈

第三站 香草星空 厚道之家 民宿

在要到民宿的路上 迷路 真的迷路 最後還是民宿老闆騎機車來帶路

哈哈 一到民宿 就有一種渡假的感覺 住在鄉間田野間超有FU

房間也很舒服 造景也很棒 民宿一家都很親切 擁有錢櫃系統的卡拉OK

所以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巨星般的音響 我只說 超棒

後來 民宿老闆娘叫我們騎腳踏車去冬山河 因為五六點沒太陽 而且風景特美

阿貓騎腳踏車 超沒平衡感 快被她笑死了 好笨喔

在騎腳踏車之前 我們還在民宿的小池塘划船 超級可怕 差點翻船 不過真有趣

第四站 羅東夜市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人還是很多耶 明明就不是假日

所以可以想見 羅東夜市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 吃翻天了呀

羅迦潔 小扁 狂吃 狂吃 狂吃

阿貓 狂買 狂噴錢 哈哈哈

大家都各有所長 哈哈

隔天一早 我們去武荖坑

溪水 涼涼涼 真的是 好好玩

好多刺激的小設施 還有乾淨到不行的溪水

大家都濕透了 防曬也是猛擦 但是還是黑了

所以現在真的是 小麥花了

回民宿洗澡後我們就去傳統藝術中心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

非常有文化特色的一個地方

在園區裡看到好多女生穿和服

= = 天氣很熱耶 後來小扁說 因為飛輪海要來

= = 太誇張 超多日本粉絲

不過看到帥哥還是很興奮 哇嗚嗚嗚

這也是最後一站 即將結束我們兩天的行程

大家說 下次應該要來三天兩夜

嗯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