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真得很棒 讓我目瞪口呆

讓我真的知道 原來 創意是無限的 無邊際的

很多我們自以為想不出來的創意 居然 可以這麼簡單的表現出來

我覺得 白雪公主 很白癡 = =

一直被壞皇后設計 然後笨笨的上當

太誇張 沒有心地善良到這個地步吧

救你的是小矮人啊

愛你的人是小矮人啊

不是那個只親你一下就說要跟你結婚的"遙遠鄰國的王子"

小矮人VS帥氣王子

結果 當然是王子贏了

後來 小矮人生病死掉了

白雪公主跟王子生了很多小孩

最後 白雪公主才知道 最愛他的人是小矮人

嗯 就是這樣 很酷 晚上回中壢如往常 去了家樂福 卡比帶我去 那個......忘記什麼店了 就是很多裝備 有登山、溯溪、單車、露營的裝備的店 四層樓高 很多新奇的東西 讓我大開眼界 今天 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