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是不是 家人在一起就是這麼快樂

好不容易 大家有空 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們要去海邊是吧 在一些無可抗拒的奇怪的原因下

跑到了 很多垃圾的海邊 浪很大


不過 我還是玩得很嗨 游泳圈衝浪 我愛

所以 全身都是沙 然後 衣服被沖爆

比基尼也全部是沙 內褲也是 = =

不過 真的很好玩耶 大家一定要試試


忘了說 參加這次旅行的有

成員:表姐三個 表哥兩個 表姐夫一個 外甥一個 我弟一個

表哥女朋友兩個 表姊男朋友一個 我弟女朋友一個 我 共十三人

你說 很多吧 我在想 會不會以後出去玩就是 一個人乘三

因為 大家都結婚了 然後生一個小孩 = =

那是不是要包一台遊覽車比較快

大家在海邊都玩得跟瘋子一樣

尤其是小外甥 第一次去海邊 興奮得不得了


晚餐 去住在林口的表哥家 吃火鍋和披薩還有炸雞



看了一部電影 玩了wii

只能說 好爽爽 就是這麼愛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愛大家 愛大家 愛大家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438010 的頭像
    a3438010

    Michelle Chen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