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好慌亂

有好多抉擇 要我去做決定

是利是弊 不知道

有時候卻這麼的矛盾

心裡一點都不舒坦 有時就是這麼無奈

好多不快樂的因子 都瀰漫在我周圍

今天 "小吉"不聽話 讓我很生氣

上禮拜已經不聽話一次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鬧脾氣

有時候真想揍扁你

騎ㄡ兜麥過斑馬線的阿伯 讓我更加暴躁

"小賓"屁股很大 路邊停車 我不會

盡量把"小賓"的屁股塞到白線裡

但 我真的盡力了

冷氣一點都不涼

把你屁古塞進去的同時

我早已汗流浹背

但 夏天卻還沒到


今天

雖然穿得很夏天 但卻沒有機會去海邊

雖然穿著夾腳托 但卻沒有海浪打在我的小腳

天氣 有點熱 脾氣很暴躁

不順利的一天 希望在十二點結束

有時 好想兩個人 有時好想一個人

有時 一個人好累 今天的我 好想兩個人


今天 練唱 狀況不好

明天 比賽 有些許的憂心





今天 紅酒派對 成功

"氣質" 紅酒 珍珠丸 金黃色奇異果

或許這會讓我心情舒坦點


今天不是我的天

好想安靜的 看著天空牽著手 什麼話都不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