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 說實在的

心情沒有好到哪裡去

看到嫂嫂家裡碰到那種事情

真的 很不捨 很難過

但 我們誰都沒有辦法改變現況

而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應該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認真的過每一天

嫂嫂還有一場場的硬仗要打

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心中所想的"摳司口"馬芬

多虧親愛的表哥

看到在烤盤裡的馬芬

不禁 蹦蹦跳跳

"我要一盤"

一盤有十二個



我想 這會是我快樂的來源

那 我一定要分享給別人

老爸吃了一個 他說"好甜 不好吃"

= =好吧 老爸"女生就愛吃這種東西"

給 喬喬兩個 "男朋友一個 女朋友一個 給你們雙倍的快樂"

或許 一點點小小的快樂

可以把不開心的情緒感走

雖然 天氣陰陰的

但是 還是有值得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