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趟的濟州島之旅,讓我了解到濟州島的風俗民情,雖然導遊說的國語不是很標準, 但是,用心聽、仔細聽就會懂了,在這趟旅行中,我最喜歡的是"全裸澡堂"這也是我 第一次脫光光,心裡障礙當然少不了,同一團的也只有小貓兩三隻敢去,我認為到一 個國家,就應該融入他們的生活,看來,我真的很融入,哈哈,韓國的澡堂文化,我 真的是確確實實親身體驗到了。 。。。。。。。。。。。。。。。。。。。。。。。。。。。。。。。。。。。。。。。。。。。。。。。。。。。。。。 那裡的風景,都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不同的景色,給予不同的心情: 白皚皚的雪,好甜的軟糖 無際的油菜花,以為世界上只有黃色。 日出峰城,攻頂後的禮物。 怪狀石頭,無限想像。 七彩花朵,以為是彩虹。 天地淵瀑布,敬畏自然。 湛藍的海,被擁抱的幸福。 。。。。。。。。。。。。。。。。。。。。。。。。。。。。。。。。。。。。。。。。。。。。。。。。。。。。。。 在這趟旅行中,韓國的攝影小弟很照顧我們,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處處受到他的照 顧,是一個細心又貼心的人,韓國導遊也很棒,他說了許多故事給我們聽,讓我更了 解韓國的文化,台灣領隊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先生,幫了我們許多忙,真的很感謝他們 。。。。。。。。。。。。。。。。。。。。。。。。。。。。。。。。。。。。。。。。。。。。。。。。。。。。。。 一趟旅程中,最重要的是對任何事物感到好奇,因為好奇所以你可以得的東西比別人 多,旅行是讓自己更充實,異國的文化、食物、人們都可以讓你大開眼界,而心靈上 的層次,就像沉積岩一樣,一層一層堆疊,讓我們的心胸變得更厚實、寬廣,我說: 旅行就像毒癮,一但愛上了,就深陷其中,永遠,永遠,永遠無法自拔的愛上。 朋友們,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2009/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