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大好漂亮

月亮 那麼圓滿

但是 自己 並不圓滿

哇 這樣讓我想起 生命的圓

該做的都做了

我 問心無愧

同時 經驗值急速提升

告訴自己 放開心胸

我 有一顆寬廣的心

把起精神 繼續走下去

加油 加油 加油

今天 也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沒有妳/你們 我會自怨自艾

因為有你/妳們 我可以很勇敢的站起來

我 真的很愛你/妳們


今天晚上去輔大夜間部上課

哇 真的好開心 認識好多有趣的人

胖胖先生 謝謝你的紙條 和 金沙巧克力

好窩心 好開心

12月行程 又變得好滿 好滿

告訴自己快快樂樂的

因為 我是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