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合唱

就跟BABY去逛中壢夜市

我第一次逛ㄝ 好像很俗吼

沒辦法嘛 就是想吃好吃的東西ㄚ

所以到了也是就一直吃一直吃

好好吃喔

吃到BABY的下巴都長玉米沙拉了

快笑死我了

還喝了柳鳳汁 嗯 還不錯喝

吃了炸鮮奶 可麗餅 凱薩盒子 雞蛋糕

全部都 好好吃

後來回來的時候BABY說要我帶路

我說往哪走她就往哪走

哇靠 我最不會認路了ㄝ

好吧 既然他想考考我就來ㄅ

哈哈哈 隨便說說隨便中

安全抵達終點

我好厲害喔 哈哈哈

回來後就散步

散步散一散就坐在椅子上

靠 我腳上的蝴蝶結哩

靠 不見了ㄝ

靠 怎ㄇ會這樣

我又沒有做什麼激烈的運動

機車ㄝ

後來回來了之後就給鞋子大改造

又變新的了 只是沒那ㄇ花俏

哈哈哈

今天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