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有趣的一天~
本來要跟那些臭男生去打籃球的~
但是~臭阿杜居然沒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sogo逛街~
哇~才逛一樓就想到第下一樓吃東西了~
所以第一直覺~還是先去吃好了~
但是大家還是忍住~先從最高樓逛好了~
所以就先逛誠品~
哇~太有氣質了啊~
大家都拿著一本書~
哇~小扁和左助看食譜ㄝ~
她們拿給我看~說~ㄝㄝ~這是電鍋專用的書ㄝ~
哇~這是一定要看的啊~
從頭翻到尾~只學會了一樣~
牛奶馬林薯~就只是牛奶加馬林薯而已~
哇~很簡單啊~
所以大家就決定星期三去菜市場逛逛~
吃過晚餐後大家就走路回市區~
哇~草莓ㄝ~
我跟小扁互相凝視~
我心裡在想~草莓~煉乳~草莓~煉乳~
好吃~好吃~我想吃~我想吃~
所以就跟老闆拉ㄌㄟ了很多下後決定~
買了三百塊~有試吃了一下覺得很好吃~
草莓還是一口一顆剛剛好~太大口感不好~
今天晚上決定要~草莓粉紅party~
要穿著粉紅色的睡衣~吃著好吃的草莓~
等吃完後再告訴你好不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