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第一次腸胃炎~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那天本來還要去採草莓的啦~
結果一早居然肚子痛~痛到吃了一口飯就跑去大便了~
吃了胃藥~但是沒用~過了一下就吐吐吐出來了~
從早上到下午總共拉了三次吐了三次~
好可怕~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居然會腸胃炎~那種痛是一陣一陣的~
連走路都走不了~唉~好慘~
看醫生還挨了一針~好痛~
本來今天還要去聚餐吃好吃的~
歐~西堤~就這樣離我而去~
還好大家同情我~改在下個禮拜~
昨天睡了一整天~晚上十點半起床~
看了電視~跟表哥表姐聊了許多好玩的事~
表哥都有曖昧對象~恭喜恭喜~
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下次的旅行能遠離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