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姐那幫忙兩個禮拜了

每天都好累好累

還要照顧益誠

我想表姐一定更累吧!

但是我了解到一件事情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能力 足夠的金錢

你千萬不可以生小孩

小生出來會造成兩方的痛苦與不悅

在你不能保證小孩的未來之前

你千萬不能生小孩

那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

雖然口口聲聲的說賺錢是為了小孩

但是 這樣的小孩在缺少父母的關愛下他會快樂嗎?

這讓我不禁為益誠打抱不平

讓我感到心酸與難過

在未來 如果我沒有能力 我一定不要生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