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啊~弟弟啊~
最近我才在電視上看到最新流行英文單字~
"couger"美洲豹~就是姐弟戀~
哇~沒想到就發生在自己家人的身上~
拜託一下~他比你姐大兩歲ㄝ~~所以是比你大四歲~
整個就覺得超誇張的啦~
你說因為你很早出社會~所以思想比較成熟~
你還閒你之前那的小你兩歲的女朋友很幼稚~
唉唉~誇張~誇張~
姐姐我一點都不覺得你成熟~
一點都沒有金錢的觀念~
你花錢如流水~一點都不懂得節省~
我想你是被媽媽寵壞了~
要什麼有什麼~是吧~
星期五第一次看到你女朋友~
感覺~比我大好多喔~所以真的是比我大兩歲~
你那天突然說媽媽要給你養狗~
養狗~有沒有聽錯~
媽媽怎ㄇ可能讓你養啊~
媽媽每天都很忙很忙~
怎麼可能幫小狗把屎把尿~
你自己也要上班~我也不在家~爸爸也要上班~
那狗狗給誰顧啊~
而且因為我有過敏~所以家裡從來都不養狗~
而且我們家的人都不喜歡狗味~
說真的~這兩天狗在家~我真的受不了~
很不習慣那種味道~
小狗雖然很可愛~但是等到親自去替他把屎把尿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沒那ㄇ好玩了~
那隻狗是因為你女朋友不能養~所以你幫他養~
但是你也沒經過爸爸和媽媽的同意~
媽媽說~念你你又不高興~所以只好等你自己覺得煩的時候你就知道該怎ㄇ做了~
家人是要彼此互相尊重的~畢竟家是大家的~所以~
當你做出決定之前應該先問問家人~
這樣的你算成熟嗎?
我問媽媽說為什麼他答應讓你交比你大的女朋友~
他說~看你會不會變得成熟一點~
但是我想~我跟她相處的這兩天下來~
我覺得媽媽錯了~
不是我不喜歡他~
是真的~他沒有讓我感覺到成熟~
沒有像個大姐姐的樣子~
姐姐我當然希望你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是~每次你都是很短暫的就結束~
我希望你可以多了解對方~
真的是用心去談感情~去好好思考~
祝福你~我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