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好開心好開心開心~
哇~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這張可愛的卡片是你親手做的耶~
一個高個兒~居然~會有那麼巧的大手~
好厲害喔~整張卡片就是充滿了小花~小花~小花~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喜歡親手做的感覺~畢竟~那是一種真實的情感~
那種情感是永遠會在卡片裡的~永遠永遠不會消失~
所以我相信~這裡物比任何東西都來的珍貴~
因為那是你用"心"去做的~
你跟我說你做了好久~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我知道寶貝超用心~
我也喜歡你送我的巧克力~哇~
哇~超肉麻的啊~是告白巧克力耶~
"I love you","I want you"~唉呦~
超肉麻的啦~哈哈~不過~我喜歡我喜歡~
寶貝~謝謝你呦~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