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下午要上英文課的~
但是~佳葳身體不舒服~所以沒辦法上課~
ㄚ貓~在睡覺~
ㄚ杜~也不想上~
只剩我一人了!那我上英文課還有什麼意思ㄚ~
所以~我和LULU就~不得已的翹課了~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ㄝ~超級興奮的~
我我決定跟ㄚ杜借車去市區兜風~哇~
這是我第一次給LUU載ㄝ~好有安全感喔~
我還帶了相機記錄第一次翹課~哇~超酷的ㄚ~
我好興奮好興奮~
我們買了黃金薯條跟炸雞牌給大家吃~
來紀念我們第一次翹課~哇~
ㄚ杜~謝謝你借我們機車~我真的超愛你的~
LULU司機~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