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PIZZA之夜~買了四個大PIZZA~
吃的超飽的~而且還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把吃過的PIZZA放在PIZZA盒裡~
結果~當我下一秒再找我的PIZZA的時候~
PIZZA居然不見了~哇靠~是怎樣~
我不會糊塗到連自己的PIZZA都弄不見吧~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居然被糊塗的西瓜吃在嘴裡~
哇靠~是怎樣~雖然我PIZZA只咬了一口~
但是照理來說PIZZA應該是歸我所有吧~
結果糊塗的西瓜吃進嘴裡了~
唉~他又要懷孕了~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上次他也喝錯小扁的開水~
他就好像中毒一樣馬上把他吐出來~
哇~這也太誇張了吧~
沒關係啦~反正大家都是好姐妹~哈哈~
吃完了以後隊長也來了~
我們那時在玩殺手~
唉~每次我抽到殺手很快的遊戲就會馬上結束~
是怎樣啦~我真的很沒賭運~
玩國王遊戲也是~
大家都瘋了~
玩的超A的啦~
不過大家都得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隊長也跟我們比較熟了~
下次我們還是來一個靜態一點的好了~
來看的電影~就降啦~
還有~西瓜今天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