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踢了足壘和打棒球~
告訴你~那四個壘包可是我一針一線親手縫的~
還去搬了沒用ㄉ石頭~ㄑㄑㄑ
一下課大家就在大草坪集合~
哎~看來看去~我的棒球還是沒進步嘛~
眼睛還是呈現一個脫窗的狀態ㄚ~
球來了知道要揮棒~但是偏偏就打不ㄝ~
但是還是有貢獻啦!
後來踢足壘~哇靠~超好玩的~
我是個厲害的投手啦!~
在比賽中發生了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有人踢了球~而我也接到了~
大家說~快快快~一壘一壘一壘一壘~
我就抱著球往前衝~還很開心的踩到壘包~
結果大家笑翻了~
我跑到本壘去了~ㄝ~是怎樣~
本壘不是一壘喔?原來
是因為我衝太快了~所以變得沒方向感啦!
好有趣喔~玩得又累又開心~
玩完後大家就去逛夜市吃東西~
又買了ㄧ些東西到交誼廳~
決定~改天辦個~素食日~電影日~PIZZA日...等
跟十一人幫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好開心~
大家都是那麼的可愛有趣~
還有~你們這些男生~要記得做功課~
每次都要我追著你們的屁股打~
我都給你們開了十一人幫家族~
就是希望你們能夠乖乖做功課~
我都快變成你們的媽媽了~
齁啦~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