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學的第一次夜衝~
而且也是第一次抽鑰匙!
抽到了一個女生~呵呵~
酷ㄝ~因為隊聚的時間訂太晚了~
所以我們就在打保齡球前填了外宿單~
為了不被罰錢~所以只好等到隔天早上六點才回宿舍~
那天保齡球總算有點小小的進步ㄌ~
不像以前才都二十幾分而已~
那時大家突然決定要去夜衝~
你知道衝去哪嗎?告訴你!
大家瘋了~說要沖去陽明山看日出~
哇~全部的人超心奮ㄉ啦!
因為是第一次嘛!男生們先回去整理一下~
然後拿了幾件外套~因為他們說山上超冷的~
後來我們一點十五出發~
大家就衝ㄚ~我們所騎車的地方居然經過我和怡如的家~
而且還經過我的母校~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不久後我們到了士林~ 大家就去永和豆漿吃宵夜~ 吃到了四點半就準備上山了~ 哇!是怎樣~山路雖然很大條~但是~ 我還是覺得超可怕~但是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真的是超美的~ 快到山頂之前突然起大霧~ 好像什麼都看不到個感覺~好可怕~ 還好大家速度放慢了~一台接著一台~ 終於到了山頂~但還是霧濛濛~ 大家坐在階梯上聽殺手補講鬼故事~ 因為上一次夜叫來不及講~ 哇!真的有點可怕~ 在那同時天也漸漸明亮了起來~ 但是因為霧太大了所以沒有看到日出~ 我那時叫他們把車燈關掉~ 但那些臭男生說~不用關啦~ 後來~哈哈哈~被我料中了吧~ 車子發不動啦~我就說他們活該~ 關大燈這是常識吧~ 所以那兩台車發了十分多鐘才發動~ 好險~不然他們就來不及下山了~ 因為那些男生八點有課~ 回到中原的途中~感覺~好遠喔~ 但是來的時候好快~大家都騎車騎到快昏睡了~ 終於~回到宿舍了~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就去補眠了~還好~我早沒課~ 不然就死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3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